民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发布者:查干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6

2024年3月13日,民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陈华老师主持。

会上,民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支部主委邓庆尧教授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给出今年的支部工作重点,围绕智慧城市、乡村振兴开展调研活动,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传统优势。其他各位与会党员也都对政府报告中涉及自身专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交流。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会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将极大促进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学习新理论和新技术,并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同时聚焦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提出更优秀的提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