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支部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发布者:冉井友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8

202435日上午,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认真聆听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参与的同志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力前进,迎难而上,坚守正道,创新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提出目标科学合理,部署任务精准有力,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理解报告的精神要义,增强信心底气,坚持实干笃行,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工作中展线“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