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刘永红教授受邀参加黄岛区政协委员直通车协商活动调研

作者:发布者:冉井友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32

229日,区政协组织部分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开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全省现代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委员直通车协商活动调研。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外知联会会长、机电工程学院刘永红教授受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察看经营发展情况,听取关于全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全省现代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情况和委员直通车栏目有关拍摄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



省政协委员、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外知联会会长、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刘永红建议: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支持政策与评价机制,积极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民营高科技产业快速发展。

委员直通车栏目是青岛市政协重点打造的协商平台之一,要精心谋划,找出理论依据、找准问题需求、找对建言委员、找准工作路径、注重成果运用,在广集众智的深度协商中寻找破解和提升的务实良策,确保为新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全省现代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