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社员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同心杯”羽毛球联谊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者:赵俸梽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32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九三学社在青岛建立地方组织70周年,4月15日至16日,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主办、文化艺术专委会承办的“同心杯”羽毛球联谊赛在银海羽毛球学校成功举办。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周炎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郭海玲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社市委会秘书长王波在闭幕式上为获奖社员颁奖。

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文明参赛、奋勇拼搏,用手中的球拍挥舞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充分展现出九三学社社员优良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参赛社员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激发了广大社员将运动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动力,充分展现了广大社员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