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有定力、敢担当, 听听委员怎么说

作者:发布者:赵俸梽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6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省政协举办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参加学习培训的十三届省政协委员集中精力、认真听课、用心思考,纷纷谈体会、话收获、强担当。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放辉委员:


本次学习培训受益良多,收获满满,使我更加了解政协,热爱政协。我将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


政治合格,信念坚定。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本质要求和永恒底色,要在政治上讲大局高站位,严格遵守和履行人民政协章程,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肩负责任,认真履职。真正认识到人民政协承担的新职责新使命,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立足本职,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了解真情况,反映真问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练好本领,强化能力。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思考,在工作中转化,在深学细悟中加强“四种能力”建设,努力学习和掌握履职尽责的新本领,争做一名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转自微信公众号 山东政协,原文链接:政协“开学季”丨讲政治、有定力、敢担当, 听听他们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