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赵放辉、李克文参加十三届省政协委员第二期学习培训班

作者:发布者:赵俸梽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73

3月29日下午,十三届省政协委员第二期学习培训班结业。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段青英出席结业式,省政协党组成员、省社科联主席唐洲雁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委常委、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李克文参加本期培训班。

这期学习培训班,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的实践和思考等主题组织了4场专题辅导报告,同时安排了履职实务学习。结业式上,李广庆、郝宪印、王洪霞、王玺、刘秀平、任广锋6位委员作交流发言,学员们一致表示,学习培训内容丰富、效果显著,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又开阔了思路视野,更增长了履职本领,在今后的履职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水平的履职实践,做到学有所成、学用贯通,推动新一届省政协工作跃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唐洲雁在总结时说,要坚持“学”字为先,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新修改的政协章程为学习重点,强化学以致用,提高履职本领。要坚持“政”字为要,毫不动摇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正确政治立场。要坚持“干”字为本,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凝聚共识,扎实落实省政协工作部署,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质量实效。要坚持“严”字为基,严守纪律规矩,锤炼道德品行,发挥引领作用,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