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发布者:赵俸梽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50

3月27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吕宏凌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有关工作要求,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学校统战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自觉,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引导各统一战线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筑牢团结奋斗的统一战线共同思想基础。

全体党员就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将进一步更加深入学习,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进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