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张志雄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乐龄唱响》节目创作

作者:发布者:赵俸梽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86

2022年7月至9月初,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教师、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委员会青工委委员张志雄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邀请,参加总台重点项目《2022乐龄唱响》节目编创及录制,负责山东(济南)、安徽(淮北)、江苏(淮安)、江苏(南京)和上海赛区的节目创编和录制工作;这是继《2022东西南北贺新春》,张志雄本年度第二次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点项目的导演工作。

《2022乐龄唱响》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老龄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而倾情制作的重点综艺节目,节目以合唱大赛的形式为我国老年人打造专属舞台;《2022乐龄唱响》通过外拍形式,展现合唱团所在城市不同场景,宣传城市新活力、新风采、新气象,彰显老人们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旨在展示老年人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体现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气神,引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节目将于金秋十月在央视综合频道、科教频道、社会与法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