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派员参加青岛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作者:发布者:赵俸梽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34


为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8日-10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辉,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晓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我校无党派人士、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孙根云教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和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市人大代表等进行了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路径、百年大党百年辉煌的精神密码、新时代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授课。本次培训对大家进一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提升履职能力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