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青岛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柴延松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展现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我校积极组织参加青岛市委统战部开展的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活动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为主题。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非凡成就和伟大变革,生动呈现党领导下的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场景。通过挖掘身边的榜样或记述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展现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生产、创作、管理等一线深耕细作、创新创造的动人故事,大力弘扬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


       二、有关事项

      1.创作作品。欢迎我校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撰写提交稿件。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除传统的稿件和图片外,也可运用多媒体手段制作成音频、微视频等形式,时间不超过8分钟。

      2.作品展示及评选。征文稿件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择优在“青岛统一战线”“石大统一战线”公众号、网站上刊发,并向省委统战部推荐。


      三、投稿方式

      请于2022年6月15日前,通过邮箱发送至学校统战部(邮件标题注明“‘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征文活动”,文末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及个人工作照)。

      联系人:张庆强,电话:86983129 ,邮箱: sdtzb@upc.edu.cn


                                  

                                                                                                                                                                党委统战部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