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统一战线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摄影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柳芃芃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75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艺术形式反映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讲述学校发展改革的进程,展现师生和党外人士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热爱生活、爱校荣校、共筑和谐之情,决定在全校统战成员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协办单位

      主办:党委统战部

协办:民革石大支部、民盟石大基层委员会、民建石大支部、民进石大支部、致公党石大支部、九三学社石大基层委员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侨联、少数民族联谊会。

      二、参加对象

      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及家属子女。

      三、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感染力。用镜头从多角度展示统一战线“光辉历程”“多党合作”“民族团结”“美丽祖国”“校园采撷”“美好生活”等方面。

      2.提交作品须为近年来的原创作品。作品采用JPG格式数码照片,可以为单幅照、组照(均不超过6张),不小于5M,尽量附照片文字说明。作品一律提交电子档。

      四、报送方式及时间

      作品可由各党派集中报送,也可由个人单独报送。照片文件命名为: 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最好一起填写《统一战线摄影作品登记表》(见附件),请于5月25日前将摄影作品与《统一战线摄影作品登记表》通过邮箱报至党委统战部。邮箱地址: sdtzb@upc.edu.cn

      联系人: 柴延松    张庆强 

      电 话:86981230  86983129  

      五、评选及展览

      统战部将邀请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组织部门和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从线上线下对作品进行展出。



                                                                                                                                   党委统战部

                                                                                                                                2022年4月27日


统一战线摄影作品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