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2021年度我校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情况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38

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近年来,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深度、可操作的建言献策成果,为促进学校发展和服务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凝练学校统战工作成果,彰显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学校和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现面向全体代表和委员征集2017-2021年度参政议政建议、调研报告、统战系统奖励荣誉、统战理论文章等成果,并编辑成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内容
      1. 撰写提交的提案、议案、建议或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材料,有回复的同时提交相关部门的回复办结材料,内容包括题目、正文、结果或反馈意见等,如获得表彰奖励的须附获奖证明材料。
      2. 在各级人大政协、各政府部门、党派团体等组织的参政议政、调研项目课题中,主持课题或撰稿、参与调研座谈提出重要意见建议得到采纳或新闻报道,可提供相关材料或内容。
      3. 积极撰写信息,通过各种途径反映社情民意,推动相关矛盾或问题解决的。
      4. 多次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的。
      5. 近五年来在相关组织或部门兼任统战系统职务的提供职务名称。
      6. 在其他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
      二、具体要求
      请各位代表、委员在百忙之中对自己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总(获奖证明等纸质材料可以通过拍照或扫描件形式)。并填写《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成果统计表》(详见附件),于2021年12月10日前将汇总材料发送至邮箱:chaiys@upc.edu.cn
      联系人:柴延松  联系电话:86981230,15863090868

     

      附件:2017-2021年度建言献策情况统计表.docx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