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积极投身青岛市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75

  9月12日上午,青岛市民主党派机关五楼会议室内掌声阵阵,“永远跟党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此隆重举行。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部分会员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在此汇聚一堂,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聆听青岛市3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的先进事迹,交流推进新时代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宣讲活动中,我校少数民族联谊会名誉会长、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朝克·吉勒图,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我校少数民族联谊会秘书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米娜瓦尔·胡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通过视频、图片等,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己“成长进步不忘党培养”的心得体会和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和好评。


  宣讲结束后,参加宣讲的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倾情宣讲,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和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风貌,为全市干部群众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树立了标杆,提供了榜样,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