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课题获批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结项和立项

作者:统战部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258

     近日,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0年度课题结项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两项课题获得结项,两项课题获得立项。

     其中,青岛市政协常委、民革党员、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邓庆尧教授为负责人的课题《青岛城市空间防疫体系构建策略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毕松为负责人的课题《青岛高质量发展视域下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提升研究》获批2020年度一般课题B类结项。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毕松为负责人的课题《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治理效能提升研究》获批2021年度一般课题A类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于翠萍为负责人的课题《影响台湾青年国家认同的负面因素及对策研究》获批2021年度一般课题B类立项。

     学校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在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发布后,广泛动员统战工作干部、统战成员及广大教师参与申报课题。下一步,党委统战部将按照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组织各立项团队积极开展调研,做好项目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按时完成调研和结题验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