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面复杜启振委员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37


面复会现场

    9月11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传华一行来校面复住我校市政协委员杜启振的提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处处长赵同远、主任科员冷传君陪同,我校人事处处长马国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晓东、市政协委员、山东科技大学李家祥教授参加面复会。

    此前,在市两会期间,杜启振委员联合李家祥委员提出《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强化本土人才培育案》的建议案,建议青岛市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加强对本土人才的培育,抢抓人才发展制高点。

    刘传华就提案进行了答复,他指出,近年来青岛市围绕本土人才培育,强化政策培育链,创新人才评价方式,不断激发人才活力,构建人才良好发展服务平台,通过引育并举,集聚更多优秀人才。两位委员的提案很中肯也很有必要,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吸纳委员建议,进一步强化本土人才培育,通过引育并举,真正让青岛成为人才汇集的高地。

    杜启振委员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面复表示赞善,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能够对高校发展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和保障,帮助高校引进培育更多服务于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