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欧美同学会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发布者:任晓东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02

近日,学校收到青岛欧美同学会(青岛留学人员联谊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表示,“留学报国·智汇齐鲁”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筹备期间,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副教授朱珊老师,发挥语言和文化优势,为大会做好文本翻译工作,对于双创峰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向朱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原文如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欧美同学会

2020年8月6日至7日,“留学报国,智汇齐鲁”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以下简称双创峰会)成功在青岛召开。双创峰会采用“1+1+4云上云下共享共聚”会议形式,邀请海内外留学人员、海归企业家代表齐聚青岛百万人在线参会开幕式暨主论坛点击量突破152.1万,总点击量突破378.9万有效汇聚海内外平台资源、人力智力资源赋能青岛高质量发展。

双创峰会筹备期间,贵校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副教授朱珊老师,发挥留学澳大利亚、精通英语语言文化优势,为大会做好文本翻译工作,对于双创峰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谨向朱珊老师,对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青岛欧美同学会(青岛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