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青岛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阵地建设现场观摩会

作者:发布者:任晓东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171

814日,青岛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阵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城阳区委书记王波等参加现场观摩。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驻青高校、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阵地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德钊参加观摩会。

这次观摩会,以“画好最美同心圆,彰显统战新作为”为主题,集中展示了青岛市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号召、推动建立“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样板”“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实践基地”的阶段性成果。与会代表先后观摩了城阳区统战工作实践基地和“青山心语”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实践基地,并听取了无党派人士皮海波工作室情况介绍,大家深受鼓舞、启发很大。

会上,还为市南区等4个“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实践基地”、西海岸新区等2个“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和4个无党派人士工作室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