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参加青岛市统战部长会议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09

     3月20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大维主持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德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政治意识,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底线思维;要聚焦中心大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全面小康;要着力提质增效,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履行职能,促进民族关系团结和谐,维护宗教和顺,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时效性,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深化与港澳台方面的交流合作,广泛凝聚侨心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健全完善统战工作制度体系,持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会议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我校获得“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