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受表彰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94

    近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大会表彰了全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德钊参加会议。

    全省统战工作先进表彰活动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四年评比一次,范围包括各地市、高校、科研院所、国有大型企业。本次全省共表彰先进单位36个、先进个人60人,其中高校有6个单位、9名同志获得先进称号。我校党委统战部张庆强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表彰全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旨在引导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推动全省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和谐、开拓、奋进的良好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