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民盟主委周瑶琪教授参加民盟中央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3



    10月30日,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在青岛八大关礼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座谈会,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座谈会。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青岛市人大代表周瑶琪教授参加座谈会。

    丁仲礼主席指出,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多党合作制度、新型政党制度的由来与发展以及其不可替代的优势,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实践中深刻理解多党合作的“初心”和参政党所担负的“使命”, 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做好本职工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对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他勉励青岛盟员,要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