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统战成员考察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89

参观考察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


参加海洋与健康产业论坛


会后合影

    9月20日,开学伊始,为进一步拓展统战成员的视野,增进校地间的交流,提高广大统战成员服务地发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学校组织14名统战成员赴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实地参观考察。
    先后考察了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正大制药、华大基因等企业,对园区产业规划和企业新产品研发等进行深入调研,并参加了海洋与健康产业论坛,听取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副主任沈雷致辞并宣传推介了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并聆听了中国海藻工业协会副会长、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防,济南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娜,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汤亚杰、河北冈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灿湖,青岛科技大学生物系主任王家林等五场主旨发言,分别了解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发展动态和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