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峥嵘七十载,盛世鸿姿谱华章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青岛市统一战线“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国庆晚会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4

    9月18日下午,“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青岛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举行。来自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登上舞台载歌载舞祝福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张立红、张志雄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组织社员联合推送了2个节目。我校文学院教师、九三学社社员张志雄作为晚会的统筹之一,负责开场歌舞《祝福祖国》和歌舞《一盏灯》的舞蹈编导。两个节目以新颖独特的编排和大气磅礴的气势,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爱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展现出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赞誉。

    300多名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在现场为演职人员加油喝彩,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