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统战工作会暨情况通报会召开

作者:发布者:任晓东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50

  3月7日,学校在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暨情况通报会,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负责人通报近期人事制度改革情况。

  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德钊主持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及上级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并谈了今后统战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晓东分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智库建设等方面简要传达了学校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人事处处长马国顺通报学校人才招聘、岗位考核与聘任以及职称评审等方面的改革情况。

  校民革主委金强、民盟主委周瑶琪、民建主委石志强、民进副主委常伟、致公党主委王爱东、九三学社副主委王冠民、党外知联会会长刘永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刘可禹、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赵放辉、侨联主席卢洪刚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派团体负责人还就2019年各自的工作打算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