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思想理论研讨班

作者:发布者:任晓东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37


    10月26日,青岛市政协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班,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作辅导报告,部分参加人员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军主持交流发言并讲话。


    杨军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担当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和把握;坚持思想引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杨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力实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作为。聚焦“加强和改进”,在对照检查中摆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着力提高政协精准协商水平和建言资政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青岛率先走在前列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集正能量。

    杨军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政协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切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推进政协制度建设,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积极贡献。

    我校选派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邵鹏参加会议。会前,作为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单位,我校任晓东参加了对提交会议优秀理论文章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