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市基层侨联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者:任晓东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46



    10月18日,青岛市侨联召开全市基层侨联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10个区市、部分驻青高校和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侨联主席或副主席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任晓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娟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各侨联负责人围绕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作交流发言,各区市、部分驻青高校和科研院所统战部分管领导作了支持侨联开展工作情况介绍。会议还向与会人员作《青岛市侨联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并征求对方案的意见建议。


    市侨联副主席矫曙光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通报了市侨联今年以来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好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十代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基层侨联工作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四是进一步推进侨联工作创新,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五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服务侨界群众。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岛国际院士港展厅、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和紫荆苑社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