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统一战线联席会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45

    9月25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统一战线联席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德钊主持会议并传达和部署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二级党委书记会以及上级有关统战会议、文件精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晓东传达《2018年下半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和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指导意见等。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刘珂、校长郝芳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要点认真学习研讨,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抓住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战略、学校建校65周年等契机,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努力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