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参加第十届省民运会获佳绩

作者:帕孜来提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12

    9月10-12日,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滨州市举办。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波拉提江·对山别克、旦增扎西、加依达尔·奴尔别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哈吉木拉提·叶尔肯别克4位同学代表青岛队参加押加项目,夺取两枚金牌、两枚铜牌。

    我校运动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携手克服困难,团结协助、奋力拼搏,最终取得本次运动会押加比赛冠军和季军,为学校和青岛市争得了荣誉。青岛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特发来感谢信,对我校运动员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本次运动会分别由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莱芜、临沂、德州、聊城、菏泽、滨州等市的17支代表队参赛。运动会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竞赛项目有珍珠球、毽球、蹴球、射弩、陀螺、押加、板鞋竞速、少数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等10项,表演项目分综合类、技巧类两类共16项。全省17市代表团报名团部成员、运动员、教练员、台前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1400余人,涵盖回、汉、满、维吾尔、蒙古等25个民族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