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延安培训班

作者:发布者:刘芳婷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09

  7月2日,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山东省第三期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山东省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代表人士培训班”和“山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同时开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主持开班仪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冯尚伟出席开班仪式。我校选派了无党派人士、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李瑞雪,归国留学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解晓燕分别参加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

  赵强强调,党外干部、新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自觉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优势作用,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作为,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做出新贡献,在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要发挥新作用,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要牢记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赵强要求,培训班学员要珍惜机会、深入思考,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完成好培训任务,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附:
重温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省党外代表人士延安培训班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