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郭月琴教授获评青岛高校教学名师

作者: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26


郭月琴教授在指导学生

    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公布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名单公布,我校民建会员、文学院郭月琴教授入选。

    郭月琴,民建会员,文学院教授,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批优秀青年人才、学校教学名师、劳动模范、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主讲课程有《高级外语》《科技英语阅读与写作》《英美文化概论》《基础外语》等。主要从事英语教学、中外语言比较、翻译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先后主持教研项目10余项,获各种奖励和荣誉10余项。所带团队四年内连续两次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3部,副主编教材5部。

    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选旨在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激发高校一线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教师更加重视教学实践和教书育人,进一步提高高校教育教学质量。此次评选共有46人获评青岛高校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