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国石油大学支部成立 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作者:统战部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264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石油大学支部成立大会现场


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民进青岛市委主委、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向民进支部授印章


校党委副书记王勇讲话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讲话


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民进青岛市委主委、青岛市副市长栾新讲话


新当选的校民进支部主委侯健做表态发言


校民革支部主委金强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民进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主委付玉华分别代表地方民进组织致贺词


合影留念

    5月2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石油大学支部成立大会举行,实现了组织关系的转移。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民进青岛市委主委、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等参加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黄勇主持。

  经选举,侯健、常伟、王彦玲、郝孟荣、崔传智、孙峰当选民进中国石油大学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栾新代表民进市委会授予民进支部印章,新当选主委侯健教授做表态发言,校民革支部主委金强教授、民进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主委付玉华分别代表学校和地方其他民主党派致贺词。

  王勇对新当选的民进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省市区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我校民主党派发展进程、旗帜性人物和历史贡献,指出新的民进支部融入青岛,必将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希望广大会员以此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争做最有价值成员,再谱新篇章。

  王修照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和民进会员支持青岛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对新一届民进中国石油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统一战线事业和民主党派工作进入了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栾新对中国石油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中国石油大学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绝不含糊动摇,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注重思想建设和年轻后备力量的培养,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共同推动工作做出特色和品牌;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做出成绩,树立良好形象,为建设幸福宜居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贡献。

  会前,来宾参观了校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