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及系列报道的通知

作者:统战部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62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深刻历史意义,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成员,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和报纸等多种媒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及系列报道,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并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情况及时报党委统战部。

  附:央视网络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1/



                                                                                               党委统战部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