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发布者:刘芳婷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7

 

 

 

327,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温孚江、郭爱玲、骆宝臻、段青英、赵家军、王随莲、王鸣岐、刘冠凤,无党派人士代表李掖平、温江鸿作了发言。

吴翠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党外知识分子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展现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博大胸怀和战略远见,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意识形态领域广泛传播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在服务创新型省份建设、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新作为,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领导曲涛、李法信、张静、孙中亮,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