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视察青岛市南区同心慧

作者: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707

1228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一行莅临山东首个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联谊平台——青岛市市南区同心慧调研,听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座谈。

点击查看原图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左三),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左四),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边祥慧(左一),市南区委副书记任宝光(左五),市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伟(左六),同心慧会长、凤凰青岛总经理刘心慧合影(左二)。  

戴均良观看了青岛市市南区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市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报,对市南区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南区新媒体统战工作有组织、有队伍、有平台,特点突出,成绩显著。针对自由职业人士特点,成立了市南区自由职业人士联谊会,这在全国也是首创。

点击查看原图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在会上对市南区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戴均良指出,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是统战工作的主要内容,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做好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要把政治思想引领放在首位,引导新媒体从业人员发挥正能量、树立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努力达成共识。

点击查看原图

戴均良强调,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形成统战部牵头协调、各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大统战格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边祥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市南区委副书记任宝光,市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