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同心讲堂”主题报告二:面对低油价下的石油经济,你准备好了吗?(高新伟)

作者:统战部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87

    高新伟,青岛市欧美同学会会员,男,高新伟,青岛市欧美同学会会员,男,196410月生,甘肃镇原人。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成品油市场及国际石油价格,从事市场营销、项目管理、国际商务谈判等课程的教学。先后毕业于兰州大学化学系、浙江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曾在兰州石化工作14年,担任设计工程师、市场调研员、项目经理和海外工厂厂长。先后在南非、德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工作和访学。近10年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自然基金项目、省重大财经项目等30余项。获厅局级二等奖以上奖励15次,获第三届“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师德标兵等称号。

视频链接:http://lecture.upc.edu.cn/index.php?s=/Home/Article/detail/id/2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