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青岛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启事》的通知

作者:统战部发布者:张庆强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284

    今年5月18日,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下简称《条例》)施行一周年的日子,为推动《条例》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我们将于5月10日至5月18日举办《条例》知识竞赛。参赛范围不限,各地各级各界的党内党外人士均可参加。

    本次竞赛适应当前大众的阅读习惯,改变过去填写书面答题卡的方式,全程实行无纸化,即题目发布、答题、统计等全部通过“青岛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号码“qingdaotyzx”)组织开展。您只要关注“青岛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号码“qingdaotyzx”),就可以按照提示进行答题啦。而且您可多次重复答题,以全部正确为准。

    此次竞赛特别设置了优秀组织奖10个,奖励组织得力、参赛人数较多的区市或单位,由市委统战部通报表彰。

    比赛截止时间:5月17日17时,答题正式结束。答题时获取渠道请选“高校——中国石油大学”。

点击查看原图

青岛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

                                                                     党委统战部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