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民盟上海高等教育论坛在同济大学召开

作者: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7-06浏览次数:69

      第三届民盟上海高等教育论坛2009年5月29日在同济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金融危机下高等教育的挑战与机遇”。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上海市委主委、同济大学副校长郑惠强出席会议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祖望致欢迎辞,上海市教委高教研究所所长谢仁业,民盟上海市委高教委员会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高教所教授唐安国,同济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章仁彪等专家应邀作了专题演讲。
      来自全市各高校和有关方面专家学者40余人出席论坛,与会者围绕金融危机下高等教育如何应对挑战和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出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做了总结讲话。
      本次论坛由民盟市委高教委员会主办,民盟同济大学委员会和同济大学高等教育委员会承办。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委常青主持会议。上海市教委学位办主任田蔚凤,民盟市委副主委吉永华,秘书长方荣,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董平,民盟高教委员会主任姚秀平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