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驻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接待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1-20浏览次数:100

      为迎接各级“两会”召开,适时把师生员工所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焦点话题,通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议案、提案或意见建议等形式反映上去,重庆大学于2010年1月7日至8日邀请部分驻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在虎溪校区管委会会议室、A区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B区校工会会议室开展了接待日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夏之宁,重庆市人大代表王佳眉、李玉莲、钟树生、夏玉先,重庆市政协常委熊一娣、郭劲松,重庆市政协委员张承康、陈红兵,沙坪坝区人大代表丁小中、龙莉莉、吴德银,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强、政协委员陈跃英、潘晓丽、何培斌、王景阳等17位同志,接待了校内师生员工达80余人,收集意见和建议达90余条。内容涉及当前房价、市政、交通、环保、教育、科技以及民族宗教等方面的问题。

      各位代表和委员热情接待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在此次活动中,代表和委员们细心听取反映的各种意见和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进行耐心分析、解释,他们表示将分类整理师生员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到各级“两会”或转达到学校相关部门,并做好后续监督工作。

      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较好评价,为驻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