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妙府“转方式、调结构”校企合作对接仪式举行

作者: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8-24浏览次数:84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妙府“转方式、调结构”校企合作对接仪式在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瑞芳,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即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丕云,即墨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梁孝平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瑞芳、王修照为“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实习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王瑞芳为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秦峰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书,青岛科技大学发酵工程实验室与妙府老酒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合作项目合同。
     
    今年上半年,学校在“我为‘转方式、调结构’献一策”活动和产学研对接等主题活动中,已有20余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这次活动,将有利于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有利于帮助民营企业调整结构促进发展,有利于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达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效果。
 
    青岛科技大学统一战线“教授博士咨询服务团”代表一行8人及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即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