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88

      近日,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换届大会在东方宾馆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许宁生校长当选为“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出席庆祝成立招待宴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五届理事会荣誉会长叶选平专门发来贺信。

      据悉,广州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25年,1987年恢复活动,是由广州地区留学海外归国的学者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目前拥有会员2000多人,遍布广州地区各行各业,是一个覆盖面广的高层次人才团体。它广泛团结广州地区学成归国的留学人员,积极联络海外留学人员社团组织,架起了中外科技文化交流的桥梁,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