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召开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

作者: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2-16浏览次数:54

  2月14日,山东大学召开部分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尹薇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尹薇在讲话中对各位委员表现出的负责精神、政治热情以及大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她要求大家多联系、多沟通,深入调查研究,把各自的提案细化好,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扎扎实实地为开好两会做贡献,为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贡献。她希望各位委员利用两会有利时机,多宣传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多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
  交流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主持。马来平、左今朝、刘玉光、侯桂华、霍孟友、张慧等委员在会上交流了为今年两会准备的提案情况,盛玉麒委员提交了书面提案材料。大家的提案既涉及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的内容,也包括了争取省委、省政府关注支持山东大学系统建设的问题。提案内容丰实、切合发展。陶绪堂、孙青、刘金同、侯风云、郝爱军等委员也对提案工作发表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