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5-29浏览次数:79

    近日,由海南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海南省第一期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在海口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施耀忠致辞。

    田德毅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认清地位,不负重托,在实现“海南梦”的伟大实践中自觉担当,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实现人生梦想。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罗保铭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为推动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培训班安排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统一战线理论、党外知识分子有关方针政策、国内经济形势及国际形势等课程。

    本次培训班为期20天,由集中理论学习与省外学习考察两个部分组成。我省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共42人参加培训。 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省知联会会长傅勤出席开班仪式。